IAA

IAA台北分會第十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圓滿落幕

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於2月15日假BEAU Bar召開第十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,當日亦邀請新進會員公司富盈數據股份有限公司陳顯立執行長、艾普特媒體有限公司王麗琳營運長蒞臨,向會員們進行產業趨勢分享。富盈數據為鴻海科技集團子公司,他們透過消費者動機行為解讀與大數據商業變現,達到「實現現在 記錄過去」的目標。艾普特媒體則是以數據為核心,結合AI與平台,為企業打造專屬數位行銷方案,而兩位精彩的演講也讓會員們收穫滿滿。

本次IAA會員大會由黃燕玲理事長、陳秉峰秘書長向會員們報告2018年理事會工作事項,陳韋仲常務監事則向會員們報告2018年監事會工作事項。會議中也特別提到新任印度籍IAA全球總會會長Mr. Srinivasan Swamy (Mr. S.K. Swamy)在去年11月16日DigiAsia 2018數位亞洲大會期間,來台宣傳今年2月20日至22日在印度科欽舉行的第44屆2019 IAA World Congress Kochi世界大會。總會企業會員IBM Customer Engagement and Design Leader – Mr. Buelent Aydindag並贊助來台擔任講師。

Mr. S.K. Swamy在去年10月繼任Mr. Felix Tataru成為新任IAA Chairman & World President,Mr. S.K. Swamy曾擔任過許多印度及亞洲區域性組織領導要職。在為期兩年的任期中,Mr. S.K. Swamy將強化教育、會員發展和活化現有分會及開創新的分會。IAA將針對產業需求,提供有效之精神領導與具體產業作為,在去年邁向第80週年的IAA將致力於成為「Global Compass-全球行銷傳播指南」。來自嘎納共和國的Mr. Joel Netty亦被指派為 IAA全球副會長,並將於2年後繼任首位非洲籍之IAA全球會長一職,真正落實「The Rising Africa」未來政策目標。

而台北參訪團也將於2月19日赴印度科欽參加第44屆2019 IAA World Congress Kochi世界大會,這是IAA八十週年來第一次在印度舉行的世界大會。本次大會主題為 -「Brand Dharma品牌大法 - What's Coming Next?」,Dharma為梵語大法,在當今任何人、任何事皆被視為品牌的時代,消費者也用更高商品、更高服務、更高向度的標準要求品牌,IAA世界大會將由各種視角闡釋探討品牌的正義與更為崇高的品牌目標。IAA台北分會陳秉峰秘書長、邱琪瑄理事、蘇雄會員代表、邵宇宏會員代表皆隨參訪團赴印度參與大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