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A

IAA 台北分會簡介

國際廣告協會(IAA)是全世界唯一由廣告主、代理商、及傳播媒體三個行業經理人員結合的全球性組織,成立於一九三八年,遍及全球五十八個國家設立三十一個分會(部分國家因會員不足,尚未成立分會)。在以往八十一個年頭裡,IAA得以掌握世界各地商品行銷和廣告發展的完整資訊,並介入全球性或區域性的廣告法規制度及廣告組織合作的研究分析,完成許多政策協調及商業交流之目的。

IAA台北分會於一九六七年成立,為最活躍的會員組織之一。目前本分會除一再贏得總會讚譽和期許之外,也已成為亞太地區會員中僅次於日本之最有實力之分會。

基於IAA組織之特性,本分會在最近幾年,特別加強與國外會員國之間合作聯繫,並積極參與國內廣告傳播業之相關活動,使得會務不斷擴張發展,朝向服務工商界具備國際行銷視野之目標,亦更為接近。

儘管本分會運作之時日尚短,惟目前己涵蓋廣告主、媒體、廣告代理商和專家學者等各界菁英成為會員,組織結構益臻完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