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A

IAA 45th WORLD CONGRESS將在2020年5月於聖彼得堡舉辦

為紀念邁向第80週年,IAA國際廣告協會推出全新Logo以及主張,並致力於為廣告和行銷傳播行業提供前所未有的服務。IAA Chairman & World President - Felix Tataru 說:“在快速變化的行銷傳播領域,產業中需要有人來解釋這些變化,並帶領大家前往正確的方向。IAA希望可以發揮這一作用,並企圖成為“全球市場的傳播指南”。

為了強調這個新定位,IAA舉辦了首屆Golden Compass Awards,以表彰在行銷,廣告和媒體行業的傳奇人物,這也是IAA慶祝80週年的活動之一。 獲獎者是Shelly Lazarus, Chairman Emeritus of Ogilvy & Mather、Paul Polman,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at Unilever、Paul Rossi, The Economist Group。

第44屆IAA世界大會將於2019年2月20日至22日在印度科欽舉行。這次大會將在‘What’s coming next’ 的總體方向上有一個有趣的主題 - Brand Dharma,將討論品牌的正義與更崇高的目標。詳細的講師訊息與其他大會訊息可在www.iaaworldcongress.org上找到。大會註冊現已開放。

國際廣告協會,聖彼得堡政府和IAA俄羅斯分會簽署了一項最終協議,確認第45屆IAA世界大會將在歷史悠久、世界上最美麗城市之一的聖彼得堡舉辦。

三方之間的協議由IAA Chairman & World President - Felix Tataru、IAA Senior Vice President - Srinivasan Swamy、聖彼得堡市長Georgy Poltavchenko和IAA俄羅斯分會President - Boris Eremin在Cannes Lions Festival坎城創意節期間於Intercontinental Carlton Cannes hotel簽屬。IAA俄羅斯分會和聖彼得堡政府舉辦了香檳招待會,慶祝這一重要時刻。

IAA世界大會是全球知名的行銷傳播業界領導者聚會,是一個聚集了權威意見、激勵並與全球行業領導者交流意見的論壇。預計來自全球的行銷,廣告和媒體領域的1500多名代表將參加在聖彼得堡舉行的這一盛事。

IAA Chairman & World President - Felix Tataru在正式宣布聖彼得堡和IAA俄羅斯分會成為2020年IAA世界大會的東道主時表示:

“在莫斯科成功舉辦IAA世界大會十年之後,我們很高興將在聖彼得堡舉辦第45屆IAA世界大會。由於創意是IAA的關鍵優先事項之一,這個世界上最具創意和文化根基的城市將能讓我們有所啟發。我們也已經看到了IAA俄羅斯分會在2010年莫斯科大會期間曾給我們的熱情款待,我相信2020年的聖彼得堡IAA世界大會將為我們的行業樹立促進知識分子交流的新標準“ 。

聖彼得堡市長Georgy Poltavchenko對有機會把這個重要活動帶到他的城市深表讚賞:“廣告是市場與經濟發展的催化劑,不僅帶動商業發展,更是企業本身的原動力。廣告以多種形式催化創造力,當大會代表團於聖彼得堡齊聚一堂之時,他們對於創造非凡事物的意圖將更被這座美麗與友善的城市所激勵。“他說道。

IAA俄羅斯分會President - Boris Eremin表示:“自從IAA成立以來,它一直是所有包含廣告主、代理商和媒體廣告從業人的戰略平台,無論是在全球,區域還是國家層面都是。IAA作為全球傳播行業的指標,將幫助業界人士掌握方向並達成商業目標。IAA俄羅斯分會很榮幸能在第四十五屆IAA世界大會上接待來自各地的夥伴。不妨可以說IAA指針此次已轉向了聖彼得堡。“

IAA很榮幸邀請全球代表團參與將在聖彼得堡舉行的第45屆IAA世界大會,貴賓們能在這座曾激發並孕育了一些現代世界最偉大的文學,音樂和視覺藝術的宏偉的城市中,體驗到這個城市的藝術、建築,充滿活力的夜生活以及擁有豐富文化傳統的非凡歷史。

欲了解更多信息,請聯繫IAA Managing Director - Dagmara Szulce,電子郵件:dagmara.szulce@iaaglobal.org。